Ringoooo

咸鱼

祝我汤三十岁生日快乐!总算是下课了才抽出时间来

知道我汤是因为哈利波特 其实开始对他在电影里饰演的这个金发小混蛋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但或许是上天都想让我爱上这个男人吧 我在网上偶然发现了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起初是好奇 结果就这样一步步进套了 电影里面这个自大傲慢 刻薄无理 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在现实中却是个极其温暖友善的人 他爱音乐爱吉他爱滑板爱狗狗 见到孩子会蹲下来拥抱她在她耳边小声说“我和Draco不一样,我是个很好的人哦” 会抱着泰迪熊弹吉他然后和朋友大笑着躺倒在床上 他甚至还为了探究一个关于超级粉丝的问题拍了一个记录片 我的手机里大多都是他的照片 为了第一时间知道他的动态而翻墙下了INS 微博 贴吧 关于他的一切都那样该死的吸引着我 那是个温暖明亮的犹如太阳般的人啊 没有人在了解他后不喜欢他的

如今他三十岁了 我在想我该祝贺他什么 我既希望他大火 就能天天在荧屏上看见他意气风发的模样 又希望他不被娱乐圈的那些事物纷扰 所以 我只想他能快乐 不要因为事业的成败而抹去了他浑身的光芒

最后说一句。
是因为德拉科而知道你,却只因为你自己而爱上你。

评论(1)

热度(41)